close


我曾經在麥當勞打烊班打工 每天工作到半夜1點多...
接著!!!
隔天一早5.6點又爬起床到清潔公司上班!!!
我的工作怎麼都是勞力性質 但我都努力撐過來了!!! 身體好像也沒什麼大礙!!!

最近
我到了漢堡店工作已經快一個月了
為了想自己開一間酷炫的漢堡店 得多累積一點廚房工作的經驗
由於之前打過的工都是勞力性質
這工作對我來說 其實並沒想像中吃力

但這幾天 突然感到腰酸背痛!!!
我的腰 好酸啊!!!
突然想到香港國片
都會有一種按摩法叫做"踩背按摩"!!!
歐買尬的~~~
怎麼突然好像試試看呀!!! 應該會超舒服的啦~~~ (別覺得我想試看看這個很怪...我的腰是真的很酸呀!!!)

踩背按摩 圖片如下

在此徵求低於30公斤的人幫我踩背... 怕體重太重的人幫我踩 我的腰會斷得更快!!! 我對體重並沒有歧視呀~~~


我還是多注意一下身體好了!!!
我要變強壯!!!!
至少也要比這個女的壯!!! 怎麼可以輸給一個女人呢..........




...似乎不太像一個女人...
看看以下這個影片 她的臉一副驕傲姿態啊!!!
彷彿在心中告訴自己: 我比男生還強!!!
真是太猛啦~~~
不過練成那樣 感覺手看起來好短!!!!!! 有點好笑!!! (噗...)

0分17秒開始的那一段 手看起來超短 頭看起來好大 有夠好笑



這個魔鬼筋肉人的名字叫做"Wendy Mcmaster"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outube搜尋她的影片...
(ㄜ...誰會有興趣...)

哈哈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