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飯 我看到了隔壁桌
猛然一看!!!
想說怎麼有人穿著"光臨"字樣的T恤
我心想... 該不會前面寫著歡迎吧!!!!????
(這道理就跟 左腳清明 右腳反復 道理一樣!!! by周星馳 鹿鼎記)


結果...


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還想說怎麼有人做這種T恤販賣!!! 太扯!!!
"態度" T恤還誇張!!!!
改天我也去做一件"兔子"T恤好了!!!
哈哈 應該沒人會買!!!


我只能說...
噢耶!!!

不好意思 我的網誌都是些沒營養的東西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