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 兔子很有錢 一天表演兩場 連續技!!!(台中自由無限+台北河岸流言)
首先 我們來到了台中 自由無限的表演會場 滿坑滿谷的人呀!!!很開心!!! (以下照片皆載至Ann)
在表演前 幫安卓雅 準備當天化妝髮型 的團隊已經越來越大 (右下角的就是彩妝天王GAVIN,左邊兩個可愛的女生是駭客跟Arvi), 當天還是在SOGO的美食街化妝用髮型!!!太酷了!!!
台中現場演出 超有趣的 好HIGH!!! 好久沒到台中表演 台中的觀眾都超熱情!!! 看表演很HIGH!!! 愛死你們!!!(圖中間是帥氣的主唱 安卓雅 衣服由ANN所設計, 右邊的是我!!!腿很有趣!!!)
主唱安卓雅飛起來!!!! 噢耶~~~~~~~~~~~~~~~~~~~~~~~~~~~~~~~~~~~ (噢耶噢得好長)
BASS手 阿儒!!! 以及主唱安卓雅!!!
表演中 使出了"鐵人飛拳"!!! 噢耶~~~~~~~ (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用這個動作)鼓手易修!!! 打鼓帥呆了!!!! 噢耶~~~~~~~~~~~~~~~~~~~~~~~~~~~~~~~
安卓雅與彩妝天王GAVIN!!! GAVIN戴墨鏡 帥耶~~~

右下角那位仁兄今天跑來看了台中表演後又衝回台北看我們第二場表演!!! 被抬上舞台的就是他!!!超有趣的~~~熱血!!! 在此表揚一下!!!希望大家都能那麼熱血!!! 還有~ 他鬍子超濃郁的喔!!!MAN~~~
我還知道有許多人特地來台中看表演!!!都有留言給我們!!! 希望各位支持我們的人都能多留言給我們!!!
讓我們認識你們!!! 要多來看我們演出喔!!!! 大家可以變成好朋友~~~噢耶

我們在後台休息!!! 左起Andrea,Gavin,易修,阿儒,Arvi和我!!! (我的左手有拿東西嗎!!!???)

晚上衝回台北 河岸留言!!! 厲害的GAVIN在幫安卓雅補妝!!! 今天的可是猛烈的 火焰妝!!!! 安卓雅超美!!!

河岸留言的觀眾雖然都坐著!!!(因為桌子椅子超多~~~) 但我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其實你們想衝到桌上大跳特跳 對吧!!!??? 哈 (還是我想太多...)

看圖說故事 完畢!!!!
希望各位支持我們的人
可以到留言版留言給我們!!!
喜歡我們就讓我們也認識你們吧
大家變成好朋友
超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感動)

噢耶!!!!!


在此報告!!!
我們10/10在台北 烏來有一場很酷炫的演出!!!
今明兩天會再把詳細演出內容PO上!!!
大家拭目以待!!!
想知道我們的近期演出內容 可點這裡!!!

by 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