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看到令人心寒的包子之後  (皮有5公分 餡卻只有1公分 的那個包子)
想看看我所謂令人心寒的包子 請按這邊複習!!!

但是 就在昨天!!!
我終於看到了一個真材實料的漢堡麵包
心中無限感動!!!
我不得不誇獎它...



你看看!!!
上面的芝麻整個是 撒不用錢的!!!




芝麻 撒到 連下面都有...


"這未免也撒太多了吧..."
又不是燒餅!!!


但是這種 真材實料 的精神 值得讚許!!!!!!!!




等到我成功開漢堡店
我一定要發揮這種精神
真材實料!!!

到時!!! 大家一定要來捧我漢堡店的場啊~~~





PS: 當天我也又買了一個小肉包...

皮大概有3公分...   餡還是只有1公分...

算了算了...
跟上次那個令人心寒的包子比
已經算是有進步了...


我只能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