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我家附近的芮斯豆漿店 (因為老闆娘長得像芮斯薇斯朋 所以我們因此為這豆漿店取名)
看到了一個食物 名叫"肉包加蛋"
我超好奇!!! 於是點了一份!!!


我心想
該不會是把它做成像蛋包飯的樣子
只是 蛋包住的是 肉包
我覺得好像會很炫!!!!
結果...


我只能說...
老闆真有創意...

這是中式漢堡嗎???


順帶一提...
這個肉包依舊是皮很厚 餡很少
難道現在就沒有真材實料的包子嗎???


之前就抱怨過現在的 包子 都不實在
按此看我之前抱怨的文章!!!!


為 老闆的創意十足
還是叫一句...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