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又再看了一次電影CONTROL依舊覺得超級好看
Joy Division 是我很喜愛的樂團 除了歌超級好聽以外 歌詞也寫得超級好


Joy Division -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When the routine bites hard 
當一切成為習慣
And ambitions are low  對未來不再有期望
And the resentment rides high  彼此的怨忿高漲
But emotions wont grow  而感情不再增長
And were changing our ways,  我倆漸行漸遠
Taking different roads  走上不同的路途
Then love,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again   愛... 愛又將使我們分離

Why is the bedroom so cold   臥房怎會如此冰冷
Turned away on your side?  你別過頭背對著我
Is my timing that flawed,  是我搞錯時機了嗎?
Our respect run so dry?  我倆怎麼會相敬如冰
Yet theres still this appeal  然而初衷仍在
That weve kept through our lives  我們也一直走到了現在
Love,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again  愛... 愛又將使我們分離

這首歌讓我聽了感觸很深...

從前我不認為音樂創作  歌詞狠重要
自從聽了Joy Division的歌
我才發現 歌詞真的很重要
但我的文筆不好
要是做歌 寫歌詞一定寫得亂七八糟  哈哈

除此之外
我認為 兔子很有錢 主唱安卓雅歌詞 也寫得超好
我很佩服...
按此連結兔子很有錢歌詞

(目前只發佈了三首的歌詞 主唱安卓雅將繼續不定期更新)


順帶一提
電影裡  主唱穿的HATE外套真是太叛逆了!!! 好帥氣啊!!!



好想要一件!!!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