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the Strokes的這場現場
我只能說... 主唱好壞啊!!! 超帥!!!!


請看
主唱突然抓狂 打麥克風
超級憤怒!!!
好壞啊 帥呆了!!!
他唱現場也超好聽!!!

右邊我稱為瀟灑仔的吉他手這場也很帥
狂內八 狂刷 還跳起來!!!

嘿嘿...
我表演也常內八!!!
噢耶!!!!!!!



the Strokes好聽死了!!! 好想看他們現場!!!!
上次有人問我 如果Yeah Yeah Yeahs 跟 Strokes 同時來台演出
我會選擇哪一場???
說實在話...
我選不出來...
YYYs好嗨 可是Strokes好帥喔....
真是個難題!!!

順帶一提!!!
我也發現了這個影片
Arctic Monkeys 翻唱 the Strokes 的同一首歌!!!

酷斃了!!!
雖然我很喜歡 Arctic Monkeys
但我個人認為 這首歌還是原唱好聽呀!!!

而且...1分35秒時 吉他手 辣拍 出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