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每個人的MSN狀態都會出現"盧管仲"三個字 (我還沒聽過耶...好聽嗎???我只知道他會唱"對啊對啊...")
PS: 就連我走在路上大家看到我的頭髮 都說我是 盧管仲!!! 搞什麼鬼 一點都不像好嗎??? 呵呵...



這陣子 MSN狀態大家則都換上"海角七號"四個字 (我也還沒看過耶...好看嗎???我只知道他票房不斷破億...台灣有那麼多人嗎??? 好猛!!!)



最近 每個人的網誌都是有關"Steve Aoki與Uffie的 the wall演出" (我不會去看耶...因為我實在不大懂DJ這方面...但鼓勵大家多去啊!!!機會超級難得!!!)



希望有一天 兔子很有錢 也能變成大家一窩瘋的對象!!!!!!!!
哈哈哈哈哈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