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到樂子二店上班的第一天!!!
(超感謝好朋友彩妝大師Gavin介紹了我這個工作)

我的工作是廚房的工作
昨天一到那邊
竟有人對著我 跟老闆說
"他長得那麼有趣!!! 應該做外場的!!!" (ㄜ...我果然又被當成諧星...)

而那邊竟然有店員說看過我表演 還看過兩次!!!
我整個在心裡竊喜!!! (兔子很有錢果然威猛!!!!)

工作過程很順利
希望我能到那學習如何做好吃的漢堡和美式食物!!! (那邊的漢堡肉超厚!!!我在旁邊看了都好想吃!!!)

我一定會好好超認真做事的
做一枚敬業的男人!!!


影片中的女演員 超敬業!!!
為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惜犧牲一切
也太敬業了吧................
(影片駭人又噁心,尤其是1分20秒的一連串!!! 不敢看的人真的不要看!!! 剛吃飽的人也不要看!!!)
按此連結看我說的影片 (因為語法不給複製 貼不上來)

我也要向他學習!!!
(我是指敬業的程度... 不是吞蜈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