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即使大家不認同
我還是覺得...

駝背 很舒服!!!
嘆氣 好爽!!!

對我來說...
駝背雖然難看
但是感覺可以全身無力地往下沉
真的好舒服!!!
(可是我目前其實也正在改掉這壞習慣,因為真的不好看,還會讓我這176的身高瞬間變成168)

嘆氣
感覺是把所有的穢氣吐出來
每次嘆完氣我都覺得輕鬆許多!!!

如果大家不認同...
我先說聲抱歉 這是我個人見解...


最後我要說的是
雖然我喜歡駝背跟嘆氣
可是我可不是一個沒骨氣的男人!!!(笑)


看完這MV 大家應該會受益良多!!!
繼續加油吧!!!
噢耶~~~

雖然這MV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