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難免偶爾會發發牢騷
但是 不能太超過

對於你的人生 生活  工作 或者 未來的目標
如果你的 埋怨 你的努力 還多很多
那麼
我只能罵你 你是個沒用的東西!!!

最近
我儘量讓自己的埋怨少一些
而努力再多一些

現在
我發現我對我的生活一點埋怨都沒有了
有的只是努力
希望能持續下去

PS:
照片是今天我去漢堡店樂子 廚房工作 食指被割傷的照片
左邊中指的傷痕才剛好 右邊的食指又受傷了
我絕不能因此而埋怨!!

我只能說
噢耶!!!
希望大家的 努力 都能 大於埋怨




最後我還要跟我的手指說對不起
我總是讓你們受傷
你們這輩子當我的手指好可憐啊!!!
按此看海洋表演手指爆血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