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萬聖節 10月31日 (五)
兔子很有錢 Rabbit is Rich 將到台中的 89K pub
演出!!! (最近跟台中很有緣)

表演地址:
台中市 南屯區大觀路21號 按此連結地圖

按此連結 89K 商家資訊!!!


此篇圖片 來自我喜愛的一部電影的電影海報
故事發生的背景似乎也是在萬聖節!!!
在此介紹給大家!!!

片名: 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
這隻兔子是裡面的一個重要角色!!!
super酷!!!
按此連結影片介紹


阿儒跟我都超想買男主角身上穿的 骷髏頭 全身套裝 
(誰能告訴我要去哪買?我都只找得到小朋友size的!!!)


這兔子好酷啊!!!!!!!!!! 長得好邪惡!!!!!!!!!


我之前在淡水的喬治城
竟然看到有在賣這個兔子的公仔 (為什麼喬治城會賣這種稀有動物)
那時為了省錢沒有買!!!
現在好後悔啊!!!!!!!
下面的圖片就是我後悔沒買的公仔!!!



這真的是超酷的啦!!!!!!!

沒買到這個很悔恨
所以今天結尾
不打算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