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看我網誌的老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肉鬆三明治連續技的故事吧???
我爸最愛買給我吃的早餐- 肉鬆三明治
相隔了將近三個禮拜的時間
今天又再度出現!!!
早上一起床看到時...
我只能說...
我竟然有點感動!!!!!
好久沒吃到爸爸買的肉鬆三明治了啊!!!!!!!!!!!!!!!!!!!!!!!


今天的肉鬆三明治怎麼吃起來特別好吃....  (感動...)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新朋友
請按以下三篇看之前有關肉鬆三明治的文章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