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很想吃冰 又不想花大錢 於是我買了這個

自己冰進冷凍 就變成了好吃又令人懷念的養樂多冰

養樂多瓶口很小 於是我都拿這種湯匙的尾巴 來挖 (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


養樂多冰 大概是我吃過最便宜又可口的冰了吧!!! (除了小時候 紅極一時的三塊冰以外)


吃了養樂多讓我想到 無厘頭漫畫 傳染 的一則故事!!!!



傳染 是 我的好朋友 葉大衛 介紹給我的!!!
我只能說
內容超級無厘頭 超級有趣!!!
強力推薦!!!
共有五冊


而且... 光作者的名字就足以讓你傻眼了!!!
吉 田 戰 車

(這什麼怪名字啊...酷斃啦!!!)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