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兔子很有錢表演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愛戴面具 表演的笨蛋吉他手吧!!!!
以下是我上台表演曾用過的武器!!!
除了右上角以外其他都是 自己做 的呀!!!!


下面這個是我在兔子很有錢表演的第一個面具
長得超級討厭又看起來不怎麼有錢雙下巴兔子臉面具
別看他這副德性  詢問度倒是蠻高的 許多人跟我要呢 我都捨不得給!!!!!! (用買的我就給...)
這是黃金元老級的面具!!!




接著我要介紹的是在08年的春吶表演時我特別做了三款面具 - 眼睛, 嘴巴 還有可以看面相的 痣圖面具!!!
(原本要做鼻子的 但是鼻子戴在頭上超糗!!!! 原本也打算要做耳朵 可是這樣會很像威寶!!! )









再來介紹的就是這個面具!!!
相信應該只有極少人看過這個面具
因為我只在the wall的表演 戴過一場 而已!!!
這是配合我設計的限量貼紙 - 國語課本 貼紙 所製作而成
沒錯!!! 這面具就是貼紙上那個小女孩!!!



最後介紹的就是我的最愛- 兔子立體頭套!!!!好像 麻糬!!!!!!!!
酷斃啦!!!




未來
我還要買好多面具 做好多面具 上台  (我覺得我有面具癖)
這是我對表演的用心!!!  (真是肉麻的一句話)

已經好久沒做新面具了 我的面具癖隱隱作祟!!!
看來 接下來的幾場表演得趕工了!!!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的面具啊!!!!
歡迎多來看 兔子很有錢 表演!!!!
請拭目以待我的新面具!!!!!!

噢耶!!!!

按此兔子很有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