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為了省錢
也因為去 漢堡店 樂子 工作
所以這幾天買了一些 食材 回家
試著自己做東西吃!!!

這樣可以省超多錢的呀!!!
噢耶!!!

目前 我跟我爸 還有 我哥 一起住
我要當個孝順的好兒子

所以我決定明天起個大早
做潛艇堡 給他們當早餐吃!!!
真是酷斃了!!!


這是我小時候 和 爸爸 的合照


爸  雖然我覺得你很龜毛  但是我很愛你
而且 覺得你其實很帥!!! 
(啊我怎麼沒遺傳到你 只遺傳到媽媽的牙齒亂)


這是我哥!!! 足足大我一號!!!


按此 看我小時候更多照片

真不是我在臭蓋
我小時候醜得超可愛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