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下面這些老外說中文 唱中文歌 學習中文影片
我只能說 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這個影片的老外唱的歌 是 "甲乙丙丁"  唱的好標準啊!!!!
但我只能說... 他的臉還真逗趣!!!


第二個影片的老外唱的是 "愛拼才會贏"!!!
我只能說...鼻音好重啊!!!
但他身體的律動還不錯!!!


第三個女老外唱的是"心太軟"
我只能說... 妳長得好像陳寶蓮啊!!!
由於無法貼上 <請按此連結影片>



第四個影片 這個老外很屌!!!
他自己編了一首有關 陳冠西 激情照風波 的詩 還搭配中國風配樂
我只能說... 也太強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無時無刻得叮嚀自己
做任何事情都得更努力!!!
要讓別人刮目相看
就得用能力證明一切!!!

我不是那種光說不做的人
我認為 做比說還重要!!!  (這是當然的)
但許多人很奇妙
總是說一大堆  做的倒是很少 甚至不做

如果大家夠有骨氣
就也請努力
別讓別人看扁了!!!
用自己的能力證明一切吧!!!!


我也正在努力於許多大家看不到的事情
我需要時間
過一陣子之後 我一定會用我的成就堵大家的嘴!!!


這些老外都做到了 用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
我們還有什麼事 是不可能的呢???

我只能說...

噢耶!!!
這一篇好勵志啊!!!



以下是我之前寫的勵志文章
<埋怨比努力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