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樂團 兔子很有錢 的團長 米粉!!!
Rich Rabbit 是我自創的品牌!!!  (純屬個人行為 與樂團無直接關係)
按此連結品牌官方網站

所有商品全由我一手設計!!!
目前商品以T恤設計為主!!!

在之前發行過的 器官T恤 以及溜冰鞋T恤 得到熱烈迴響後
就在明天!!!
我即將發佈  我最新設計的新款T恤!!! 搶先預購!!!
請各位拭目以待!!!






品牌Rich Rabbit 設計師米粉重要聲明:
我是兔子很有錢團長米粉
RICH RABBIT 為我 個人設計的品牌
與樂團無直接關係

感謝各位的支持!!!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