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 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個好像之前都有定期看我網誌的人



他跟我說:
 "米粉!!! 我照著你的 甘地減肥逃兵 計畫 做了!!! 每天都游泳不吃東西, 現在剩三天了我還差三公斤該怎麼辦!!!???"
於是我跟他說了一下 還可以繼續快速減重的撇步

我只能說...
你好屌!!!

我是過來人...
要照著我的逃兵計畫實行的人
是得具備相當大的毅力的

我只能說..
雖然這種事並也不能算是光榮的事情
不過 你的毅力 我依舊超欽佩


我只能說..
噢耶!!!
祝福你成功!!!

<按此連結> 14日 甘地減肥逃兵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