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每一天全年無休 從早上10點到晚上11.12點  都在 兔子兔子 店裡
其實真的很累!!!




不過今早 我依舊在7點時起床
繼續我未完成的夢想!!!

我的夢想有三個:
1. 開一間美式漢堡餐廳
2.不斷創作新的T恤    能穿上自己設計的T恤     酷斃了!!!
3.一輩子玩團   一輩子噢耶!!!


第3個理想 或許得等我店穩定一點才能繼續實行........ ( shit 我超想表演的....)

所以 我今天一早起床
開始畫新的T恤圖稿!!!




過不久
Rich Rabbit  T恤品牌又會有新款
請大家拭目以待!!!




當有人批評攻擊你給你挫折感時   其實不用發表任何言論
反而要更努力  等到成功那天 一切成就 都是屬於自己的
而那些言論就再也傷不了你
所以
我依舊不會放棄我未完成的夢想
我只能說...
噢耶!!!
不是撐場面
一切都是 辛苦努力 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