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 BOWIE 絕對是許多人崇拜的經典搖滾巨星!!!
我把他當作創作概念,設計出一款大衛鮑伊與兔子的結合 - BOWIE RABBIT



就像兔子很有錢一樣

對我來說
兔子與搖滾樂的結合
絕對是前所未有 且 相當特別 的一大結合!!!

這也是品牌RICH RABBIT的設計概念 設計靈感!!!

<按此連結看更多此款商品照>
目前商品於 小古的拍賣賣場 搶先預購中!!!
如有意預購請先仔細閱讀商品敘述!!!
共有三種SIZE!!!


<按此連結黑色款下標區>

<按此連結白色款下標區>

與品牌Dirty Pretty TiNG合購兩件以上 加送兩款別針!!!
<按此連結合購下標區>

每件T恤皆附贈品牌LOGO貼紙!!!
品牌RICH RABBIT
點圖連結品牌RICH RABBIT網站

此款商品設計靈感來自於此款
http://www.threadless.com/print/1465/Ziggy_Stardog_Print
一看到此款T恤時 我大驚!!!
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但我卻認為
這圖要是能與兔子結合
一定更酷!!!
成品出來之後 我超滿意
果真 還是"兔子"的威力 十足啊!!!

此T恤設計每一筆完全出自我手辛苦畫出
能做出相同風格且將兔子清楚呈現
我感到相當開心
成品也超級滿意!!!
我只能說...
噢耶!!!



<品牌公告>
我是兔子很有錢團長米粉
RICH RABBIT為我 個人設計的品牌
與樂團無直接關係
若有任何商品上的問題
可在此詢問!!!
請勿至兔子很有錢官方網站!!!

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