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發行的T恤 我手工畫出的初稿!!!
每一筆可都是辛苦描繪啊!!!
花費了不少墨水!!! (笑)



圖案底下的字也是手繪!!!


成品出來  我相當滿意!!!


此款T恤 靈感來源 是在一個國外T恤網站品牌 Threadless
當初看到它的一款T恤發行
圖案是"狗"與"大衛鮑伊"的結合

由於我超愛兔子!!!
認為 若是能夠穿上 "兔子與大衛鮑伊" 的結合
一定更加酷炫!!!

此款T恤的發行
有許多支持者讚賞此款T恤!!!
卻也有人給予不同意見

但我在此聲明
無論大家認為這是翻玩, 是揣摩, 是模仿 是...... 都好!!!!
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們的批評與指教
我會繼續努力的!!!

看到每款T恤的發行
心中的成就感真是讓我想飆淚
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 (這句話好俗 哈)


<另外再次聲明>
品牌RICH RABBIT與樂團兔子很有錢無關
要是我希望利用樂團獲取某些利益
那我大可以選擇繼續沿用Rabbit is Rich這個名字
而不會改名

順帶一提
Rabbit is Rich 這團名當初組團為 我取名
由於團員希望我把品牌與樂團分清楚
我只好將品牌改名!!!  (實因不得已)
我真的很愛這個酷炫的名字 也捨不得...

我很愛兔子!!!  (畢竟我養過一隻超可愛巨兔)
腦袋中創作的概念 靈感 也總是容易與兔子聯想
若是讓大家分不清楚
我只能說聲 抱歉!!!
況且...要是用了不相干的名字我應該會全身不舒服吧!!! (笑)
難道我要把品牌名字改成 OhYeaHHH 嗎??? (回應破100 我就改 呵)
於是我改名為 RICH RABBIT!!!

不是刻意強調
而是不希望大家焦點放錯
請大家多注意我的設計
而不是一味地強調品牌名稱

實在因為不得已
敬請見諒囉!!!

最後我還是要說...
噢耶!!!!!!!!!!

感謝大家的支持
對於相關問題我將不再給予回應
我會繼續努力的!!!

噢耶噢耶噢耶噢耶!!!!!!!


點此圖連結品牌Rich Rabbit官網
品牌RICH RABB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