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一篇網誌"請問禿頭是會遺傳的嗎???"
<按此回顧這篇>

我爸有禿頭
害我最近很常注意有關"禿頭"的資訊
我好怕會被遺傳啊!!!


這是我上次逛街看到的DVD 我是不是該買一片了解一下!!!???



上次看youtube看到一篇報導 有關"禿頭的迷思"
有一段相當有趣!!! 我把他截取下來!!!

NO1. 巧克力防掉髮
噢耶!!! 我常吃巧克力!!!
應該沒問題...

NO2. 雞蛋洗頭治禿
ㄜ...感覺 頭會很臭!!!

NO3. 體毛多易禿頭
我體毛還好 所以應該不會禿頭 (JOKER 和 蛋糕 還有馬汀 請小心!!!)

NO4. 手淫導致禿頭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那麼多男生都是禿頭了... ( 看來我爸...嘿嘿嘿...果然 薑是老的辣 )


我只能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