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了一篇網誌 "你有過 一天看三次醫生 的經驗嗎???"
<按此連結觀看>



後來隔天 我依舊頭痛一直不斷嘔吐
只好再去看第5次醫生...

最後統計...
我看了5次醫生
( 3次小診所 加上 1次新光醫院 以及 1次 榮民總醫院 )
   打了4次針  ( 2次點滴 加上2次小診所的打針 )


我只能說...
為了 兔子兔子 餐廳!!!
我豁出去了!!!

今天 我終於完全痊癒了
系統重新啟動!!!


大家請來光顧我們 嘔心瀝血的 傑作吧
真的很辛苦啊...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