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不太聽音樂了
現在  台灣 有什麼樂團?  誰發片? 外國樂團有什麼新作品?  我都已經越來越少越少接觸  好像與世隔絕



不是因為我不愛音樂了
而是因為

聽到這些喜好的樂團音樂
會更讓我 感到遺憾

因為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 沒辦法繼續玩團

這陣子 只要一聽到喜好的樂團音樂
其實 很難受 也 很悶
因為暫時我實在找不到像之前適合的人選組團



也是由於暫時沒團玩
於是我這陣子都把心思暫時放在廚房廚藝這一塊
我現在只想趕快把店穩定
然後繼續重新開始 繼續熱血地玩團




也有許多人知道我開店
都會問我為什麼麼不繼續玩團呢?
只想跟大家說
我從來就沒有放棄玩團
我一直都還是很想表演



講著講著
還真有點惆悵
玩團 是我  認為最有趣的事情
一個團從零到有 甚至 到有些許的支持者
這一路赱來
是相當難忘且有趣的經歷





我只能說...
我會繼續努力 趕快把店穩定
讓我能夠繼續熱血表演繼續玩團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我依舊期待自己能再組成一個好團



還是要再說一句
噢耶!!!
只要繼續努力  我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