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每天辛苦地 在 "兔子兔子" 餐廳 忙碌裝璜
終於在昨天 我生了重病!!!



昨天一早起床覺得超級不舒服
後來就馬上出門去看醫生

直到下午 病情依舊沒改善
很劇烈的頭痛
外加 一直嘔吐

整個下午共吐了10次以上!!!

於是 又去看了第2次的醫生
也打了針
到了晚上 病情繼續惡化
身體實在承受不了

所以晚上又衝去 新光醫院 吊點滴


一天看了三次醫生
這還是頭一遭

剛剛起床 身體好多了
不過頭依舊很暈

為了 兔子兔子 的成功
我得繼續撐下去
希望我今天可以把 該預定完成的進度 結束

我只能說...
希望開幕之後
一切能夠順順利利


噢耶!!!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替店裡加油 支持我們的人
發自內心真的真的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