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寫了一篇 我有個朋友長得很像松浦亞彌!!!(但也很像康康)
按此看此篇文章!!!


內容說到"回應破30 我就把我這個好朋友的照片PO上"

如今...
回應已破30了...
我也答應大家 會盡力在這禮拜把照片PO上...
可是!!!!!!!!!
就在今天!!!!!!!!
本尊現身了!!!!!!!!!!!


她留了兩篇留言給我 (它的留言暱稱是"本人")
以下是她在此篇的回應:

1.
"你去死拉"
"你敢放我就在你家門口抹大便"


這個回應我其實沒感受到絲毫的威脅 
反正大便是抹我家門口 又不是抹我臉上 
沒在怕的啦!!! 我不會屈服的!!!

2.
"還有
  我12月會回去
  突然想到你答應送我很多東西
  反正msn上m你都不回我的
  到時候再打給你 ㄆㄆ"

"ps:你敢放我就在路上撿大便塞進你尿道裡"


這個回應倒是 震懾到我了!!!
最後一句感覺似乎有些憤怒!!!
我想問問大家...
我該怎麼辦!!!???
要被他的威脅所屈服嗎???
我會不會被告 侵犯 肖像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按此連結 看他的回應
>


我只能說...
局勢真是越來越緊張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