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了一篇網誌"我有個朋友 長得很像松浦亞彌"
引起超級熱烈迴響!!!

按此看這一篇!!!

內容說到"
回應的人破30我就放上我這朋友的照片" (不是回應次數喔 所以不能用偷吃步)

目前我算過了
沒重疊到的人 有21個了!!!

請大家繼續加油吧!!! 快達到了!!!!


我還會查IP位址喔
所以請別登入時 回應一次
登出後 候用其他名字回應一次

我可是很嚴格的
請各位繼續加油吧!!!
哇哈哈!!!
(我是在嚴格個什麼勁 請大家嗆我 別讓我得寸進尺)

PS:
如果我說我爸 長得像 東興駱駝
回應會破30嗎???
破了 我也放我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