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表演超有趣的!!!
整場轟動的大概就是我戴上 麥斯米蘭 面具的那一刻吧!!!!!!
( 照片載自ANN )


昨天the wall的人好多!!!
整場爆滿!!!
真是託了 前衛花園 唱片公司老闆的福呀!!!
是他邀請我們來當 暖場團的!!!

昨天整場表演的高潮 或許真的是我戴上 麥斯米蘭 面具的那一刻吧!!!!
(因為大家早已等不及要看 麥先生)

不過我們表演也相當賣力
希望大家聽了之後如果喜歡 也能大力為我們宣傳
也留言給予我們支持


我們在渴望"最快"年底前要發專輯
懇請大家持續留意我們的消息 以及 表演資訊!!!


按此 兔子很有錢 官方部落格

這幾天我會繼續發佈文章
專屬介紹關於 主唱 安卓雅 的服裝設計師 Ann 以及 專屬彩妝師Gavin 的部落格!!!


我只能說
噢耶!!!

(噢耶 昨天引起熱烈迴響  噢耶~~~~)


我跳超高!!!! 噢耶~~~~~~~~~~~~~~~~~~~~~~~~~~

(照片載自 阿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