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兔子很有錢的演出
主唱 安卓雅 的服裝由都是由Diamond Lotus設計師 Ann所設計
而 妝 部分也是一大重點!!! 由彩妝師 Gavin 所設計!!!

按此看 Ann對這次表演服裝的介紹


按此看 Gavin對這次表演彩妝的介紹

最後我要說
真的很感謝Ann以及Gavin
他們幫助我們的不只是樂團部份
平時也很照顧我!!!

獻上萬分感激!!!

最後我要對Ann說...
我不會再把妳的牌子翻成中文了!!!

還要對Gavin說...
我不會再把你的名字拼出來了!!!

哈哈哈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