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寫了一篇 我有個朋友長得很像松浦亞彌!!!(但也很像康康)
按此看此篇文章!!!

內容說到"回應破30 我就把我這個好朋友的照片PO上"

就在我答應要把照片PO上之時
本尊到我網誌回應我

她說...
"你去死拉"
"你敢放我就在你家門口抹大便"

還說...
"ps:你敢放我就在路上撿大便塞進你尿道裡"


由此可見!!!
本尊對這件事情感到相當憤怒!!!

但是...
我已經答應了眾人我要PO上照片
就像 曄曄 在回應裡有提到:
"看你要被一個人丟大便,還是被一群人潑糞"


我只能說...
這下子我真是 騎虎難下了!!!

本尊!!!
請你現身說法吧!!!
徵求你的同意!!!


我只能說...
噢耶!!!



TO 夣家: 我真的只是開玩笑的....
              我的網誌都在胡言亂語
              希望你別真的生氣啦!!!
              我是小孬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