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 神鬼傳奇3
ㄜ... 實在不怎麼好看 shit

小Q!!! 妳看過了 幹麻不叫我們別去看!!!
我知道你會看我網誌
看到我的吶喊 請別心虛 哈

我要開始公佈我心目中的排行

TOP5
就是昨天看的 神鬼傳奇3...

TOP4
朱延平系列 電影.... (這應該是公認難看的吧)

TOP3
連鎖信 (shit shit 結局爛爆!!! 什麼鬼!!!)
&
惡靈戰警 (一開始衝著它很metal 所以去看! 結果還真的不好看! 敵人看起來很強卻都在5秒內被秒殺! 去地獄吧~~~)

TOP2
嗜血地鐵站 (第一部看電影看到 後面有人直接站起來罵"幹你X咧 這什麼爛片子啊~~~~~~~~~~~")

TOP1
我實在不想承認
但是......
"鬼太郎 真人版" 真是有夠難看
說真的
當初它上映時 我有股超強烈衝動想跑去看
甚至認為它是支強片應該每個人都會很想看 (大家都覺得奇怪 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沒想到等他下檔租回來看
完全性地傻眼
比泡妞專家還難看 七龍珠真人版都比它好看(就是謝金燕飾演布瑪 那一部)

以上完全個人見解
別再嗆我了 各位
我又沒惹你們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