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畢業了
怎麼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現在都幾點了
還要在電腦前畫啊畫的 用啊用的
我想過不久天又要亮了

我最怕那種熬夜到 慢慢聽到小鳥亂叫 天又要開始亮的感覺
毎次熬夜到一看到外面天色漸漸亮起來
就會有種很慌的感覺
不知道是該趕快去睡 還是 該馬上起床... (可是我根本還沒睡啊!!!shit!!!)

所以我現在很緊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一直在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記得大二有一段時期
我雖然不缺錢用
但我卻同時打了兩份很極端的工作
一個是麥當勞打烊班 (要工作到半夜1.2點)
另一個是金石堂一大早的打蠟工 (要5.6點起床 趕在開店前把所有臘打完)
這兩份工作同時做 就等於是說
我必須要工作到半夜2點才能睡 而早上5點多又要起床 (還是在大學學期中)
那段時期也熬了過來
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累
甚至變得疑似有嗜睡症 (開車騎車上課 就連坐著站著都會睡著 哈)
不過熬過去戰勝壓力的感覺真的很爽!!!
會自以為地覺得自己超帥氣!!!
還會自己在心中告訴自己
"這才是男人!!!" (真糗)

後來
玩了兔子很有錢這個團
一年內發了瘋地接下所有可能的表演
所有表演我都接
最高紀錄是一個月9場 等於是3天一場表演 況且我們都還要上課
(不過這才沒什麼了不起 毎次看國外樂團的表演每個月都是一整排連續的呢!)

爭取那麼多演出 只爲了實現
我希望兔子很有錢能在一年內取得台灣各個大大小小音樂祭的資格
我也爲了樂團付出了好大好大的心力
當然 我得感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團員們 (Andrea,Adam...)
其中 我們的前鼓手
由於受不了我的作法 離團了
我只能說 這是理念不合
可是這也看出了我們跟他的不同

一直到現在
還是把自己搞的很累
大家都想做好多事
不要說成不成功好了
能真的"試著"去做的又會有幾個


一定會常常遇到不支持的人
或者愛潑冷水的人

跟他爭辯也沒有用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做到一切封他的嘴
讓他說不出話來
甚至到最後 從朋友口中得知他暗自誇獎你
(這種感覺真的是超爽的啦!!!)

總之
爸爸媽媽歌歌和許多人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說要做到的就一定要去做
跟你們說過的計畫我也一定會成功的
我得先放風聲告訴你們我會成功
這樣才會有壓力推著我

最近真的很奇怪
一直耍感性 到底是在幹麻
過幾天回頭看自己的文章
會有點不敢看回應 (怕被嗆)
還會感到些許的不好意思呢!!!


不過 管它的啦!!!
這樣我才會給自己壓力!!!

我只能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