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看殺人片了!!!
據說這部港片"山狗"在1980年的當時造成轟動
有點好奇他到底在演什麼,感覺蠻噁心的!!!(有人要陪我看嗎!?)
不過這預告卻讓我一聲笑出來...

旁白一直不斷喊著"散搞嗚""散搞嗚" 不知道在搞什麼!? 整個預告喊了4次吧!!!哈哈哈哈!!!
尤其是0:49時~ 旁白還自動人聲DELAY繼續喊著"散搞嗚"!!! 超好笑的... (覺得不好笑的人請別覺得我怪...)


是我哥介紹這預告片給我看的...
他一直跟我說很好笑...
我哥才是正宗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