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穿著雨衣在雨中跑步
好辛苦
但我知道這很值得
持續跑了半小時
我的媽
結束後 發現手機整個沾滿雨水
我趕緊擦拭他
回到家用吹風機吹他
最後開機 出現了秀斗的現象
我的媽啊
這次的減肥計畫讓我賠上這隻手機
希望我真能成功
於是今天便把手機拿去聯強送修保固
希望沒事

昨晚肚子餓到一個炸裂
但我忍過去了
因為晚上絕不能吃東西

但是今天一大早起床
身體卻異常地舒暢
我想昰因為最近作習正常早睡早起的緣故吧
早上去上課都沒什麼大礙
到了中午
我去小兔子的店裡待
買了一盒有機的苜蓿芽
因為墓宿芽很屌
100公克才16卡
但我今天中午只吃了一小撮
應該只有10卡吧
那熱量就只有1.6卡
加上我又吃了半顆大番茄
半顆大蕃茄只有12.5卡
哇塞
我的中餐只有14.1卡
我想我從來沒吃過熱量如此低的一餐
但大蕃茄和苜蓿芽讓量低 營養價值卻很高
我想我還是得爲自己活命著想
所以多少得吃ㄧ點
雖然這有吃跟沒吃ㄧ樣

吃完後
便衝去石牌的一個北投區民活動中心游泳
我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跑去游泳
我在網路上查過
要靠運動消耗脂肪
靠的不昰激烈與否
而是有沒有持續
運動持續15分鐘以內都只是消耗醣類
而15分鐘以後才會真正消耗脂肪
但是跑步常常只能讓人持續半個小時就會超累
於是
最好的消耗脂肪的運動
就是能夠撐的久 且讓人不會覺得容易累 容易停下的運動
於是 網路上最推薦的消耗脂肪運動便是 競走 以及 游泳

我今天游泳
一個人一遊就持續游了1個半小時
游了好幾十趟
完全沒有間斷
這樣很好
明天我要挑戰持續游泳2小時

到了晚上不敢太晚吃東西
於是我很早就吃
吃的東西跟中餐一樣
就是那個14.1卡的東西
噢耶

吃完之後
我決定要出去競走
競走也一樣
一次就得持續至少半小時
才夠威力
於是我選了一個目的地
就是天母新光三越 - 小Q上班的地方
我ㄧ走就沒有停
走到那邊大約花了我35~40分鐘的時間
很好
到了那邊跟小Q聊個天
回程繼續從那競走到我家
回程比較快
花了30分鐘
不過也不錯了
噢耶

一到家馬上量體重
我的媽
比昨天少了1~1.5公斤
算是有收穫
值得慶祝
我現在54
希望能在這禮拜拼到51
然後最後兩天脫水
一次拖兩公斤
能脫到49是最保險的
噢耶

我現在沒辦法想那麼多結果會怎樣怎樣的事
別讓自己壓力大
壓力大 對減肥也是會有阻礙的
反正
我就按部就班
每天吃少許蕃茄 少許苜蓿芽
每天游泳 每天競走
就老老實實地進行
如果最後結果是好的
那真恭喜我自己
如果最後沒過
我就只能認了啊

這是我的人生
要靠自己去努力才有收穫
也只剩下11天了
如果我連這短短的日子都撐不過去
那我想
連我自己都會看不起我自己
我只能努力
繼續加油
噢耶~~~
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