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廝殺之後
我每天都去游泳
回顧這個禮拜我只吃了5顆大番茄
加上seven賣的低卡局若180公克
發瘋了我
這禮拜我從56撿到50
算是好成績

希望接下來6天
我也能撐下去

這禮拜支撐我的信念
就是兔子很有錢這個團
我實在不希望看到兔子很有錢因為我而面臨休團的危機
爲了這個團
我得撐下去

反正
我一定得過這一關
我要過 我要過 我要過~~~~~~~~~~~~~~~~~~~~~~~~~~~~~~~~~~~~~

還有~我昨天夢到我一直吃麥當勞薯條
狂吃
我想我真的發瘋了
哇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