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2天沒吃任何東西了只喝水
早上一早起床工作
真是地獄
我的手軟腳軟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地獄的威力
我瞬間覺得
減肥逃兵比去當兵還需要更多的勇氣
因為這根本是人體極限
我剩下12天
搞什麼
好短喔
今天一早工作
真的是頭暈 手軟 腳軟
明天要開學了
不知道情況會怎樣
沒辦法說 身體一不舒服就跑去床上睡覺
現在也正在考慮待會要不要去跑步
應該不會昏倒吧
剛剛在考慮要不要先吃4分之ㄧ顆大番茄
連吃個蕃茄我都要在床上考慮半天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希望我能征服
只能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