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一大早工作結束後
我的鼓手斑比打來 他說他收到體檢單 下禮拜2要體檢了
他正在減肥逃兵 爲了我們團他一定得體檢過
我對他有信心
因為他180公分 已經減到50公斤以下了
我希望他加油!

剛吃完好吃的早餐 全麥火腿蛋的我一回到家
我傻眼
因為我的體檢單也正好送來
我跟斑比實在太有默契了 同一天收到體檢單
不過他的是複檢 而我的是初檢

太突然了
因為我早就決定要減肥逃兵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真是措手不急
我目前175~176公分
我體重若是在46以下就可以免疫 而46~51就可以當替代役
但距離我體檢的日子只剩下14天
14天~我的媽~好短
我的朋友們幾乎都需要一個月才能減肥10多公斤~
雖然我還可以申請複檢
就算這次沒減過也不是絕路
而且若是申請複檢的話
似乎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但我不想浪費這次的機會
於是我決定我要拼了

我現在55公斤左右~
要在兩個禮拜瘦到46似乎有點困難
不過我要拼!
斑比是我的減肥老師
我也打給克拉克
問他當初在一個月減肥10幾公斤的經驗
最後 我打電話給一個我稱他做"緊褲男"的朋友
他也曾經減肥逃兵成功
他在一個月內從原本已經很瘦的50公斤減到43
他跟我說他最後三個禮拜"完全只喝水"
還跟我說既然要減肥逃兵
就得偏激一點
他完全不要命
但我好佩服他
3個禮拜只喝水
猛到炸開
他最後還說要送給我兩個字..."地獄"
我想 3個禮拜只喝水真的是地獄
我許多朋友減肥逃兵的方法都沒有像他那麼極端的
好猛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效法他

體檢單是我這輩子以來收到最糟的生日禮物
不過也很具挑戰性
昨天早上吃完最後一個早餐全麥火腿蛋
一大早也還去工作
到今天已經下午了
我完全都只喝水沒吃任何東西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也不知道兩個禮拜後的我會變成怎樣
"今天是第一天"
感覺上還撐的過去
因為我一直在睡 會忘記飢餓的痛苦
但下禮拜我即將開學
我朋友們減肥都是一整個月悶在家才熬的過去
而我如何能在得上課 又要極端減肥的情況下
瘦到46公斤呢?
似乎很難 但我得有自信
雖然其實就算瘦不到46 瘦到51公斤 還有個替代役當
然後之後可以等到複檢時再拼46公斤的免疫
但我顧不了那麼多
總之
我拼了 能瘦到幾公斤就瘦到幾公斤吧
OHYEA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