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到一個有關 成分分析生產器的網站 網誌  <按此觀看此篇文章>
我其中一個分析結果是以下.......



雖然...
這是一個爛網站!!!
不過...
我很好奇...
到底什麼是天使式???

沒人回應我的問題
於是
我自己去知識找了答案

我查到了!!!


天使式
他仰臥著,雙手放兩旁,雙腳伸直。你面向他,跨坐在他身上,屈膝。
當他完全進入後,你盡量把身體拗後,雙手放在地上作平衡。



這敘述似乎還是很難懂.....


於是我搜尋了圖解....




恩...
就是這樣..... (羞)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