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古...
說我這張照片的動作....



很像鄭中基 戒情人....

我只能說...
真糗



我當初照相比那樣只是想拍...

不過以前高中...
真的有人說過我長得像 鄭中基 (到底哪裡像???)

按以下觀看之前發過的網誌
<有人說我長得像...>

<有人說我長得像... PART2>

<原來我長得像 湯姆克魯斯 和 萊恩菲利浦!!!!!!!!!!!!!!>


我曾經也有個朋友...
長得像松浦亞彌 卻也很像康康
<按此觀看此網誌>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