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張 是 我國小的照片
下面這張 是 我國中的照片


沒錯!!!
我以前是大胖子!!!


經過了幾度的減肥之後
高中變成這樣!!! 但那時還是比現在胖個7公斤吧!!!!!


到了大學
又變更瘦了!!!
但是 長相來說  大家都說我也變很多

我以前的確是大胖子!!!

跟我之前減肥逃兵甘地時期相比 簡直是天壤地別


我那時為了逃兵減到46
想知道詳情請看我的 <14日減肥逃兵日記>


想減肥的各位
給你們忠心的勸告!!!

減肥沒有捷徑
需要的是 "意志力" 和 "毅力" 這兩力
(嚴厲個什麼勁 哈!!!)

我只能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