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超好朋友 小強 下禮拜要去當兵了
於是昨天我們幾個大學同學 大家約出來聚一聚


右2 是小強!!!

他是我的超好朋友  要去當兵了  我很捨不得 (他女朋友 蘇怎 一定更捨不得  別兵變喔!!! 哈哈!!!)


大家好久沒有好好聚聚
昨天跟大家聊了很多 真的超開心
其實 還挺懷念大學的時光!!!

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忙工作 忙學業 忙當兵 忙一大堆  有許多壓力
但我真的希望大家 都還能KEEP住彼此的友誼
畢竟大家都曾經一起經歷過許多事


在此我衷心祝福大家
等我賺大錢
挺你們到底!!!  (這句做結尾好奇怪...  哈)



噢耶!!!
這是小強  他先把頭髮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