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五分埔附近
看到了一間童裝店!!!



麥當勞童裝!!!!!!!

好酷喔!!!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都賣麥當勞角色的衣服!!!???

有賣的話 我想要買 漢堡神偷的!!!
帥呆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角色的衣服!!!???


噢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eahhh09的部落格 的頭像
ohyeahhh09

ohyeahhh09的部落格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