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五分埔附近
看到了一間童裝店!!!

麥當勞童裝!!!!!!!
好酷喔!!!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都賣麥當勞角色的衣服!!!???
有賣的話 我想要買 漢堡神偷的!!!
帥呆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角色的衣服!!!???
噢耶!!!!!!
看到了一間童裝店!!!

麥當勞童裝!!!!!!!
好酷喔!!!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都賣麥當勞角色的衣服!!!???
有賣的話 我想要買 漢堡神偷的!!!
帥呆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角色的衣服!!!???
噢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