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的任務是 鋪地板
我們希望整間店營造出溫暖的感覺 於是 我們選擇鋪上木質地板



就連地板我們都要自己搞定!!!!


小費 負責裁切木板


我負責把他們固定

我的庫子鞋子
因為這次裝潢已經全毀!!!
還露出了底褲...





昨天辛苦地鋪了3分之2了!!!


整間店的感覺又更加溫暖


待會又要出門繼續奮鬥!!!


我們很辛苦 不眠不休地裝潢
想來給我們加油打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搶先告知你們店的位址

我只能說...
好期待!!!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