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與 小費 在 記算我們目前裝潢的支出總額
小費寫了一張清單... 錯字一堆... 讓我看得不太懂...

我以為他寫的是 錢鎚釘子
沒想到他要寫的是 鐵鎚釘子....
"鎚" 還給我拼錯...




噴槍的 "噴" 也不會寫!!!!  太扯了啦!!!


軌道燈.......  怎麼會寫成這樣.......

吧台燈....... 也怪怪的!!!  那個字 真的 是 嗎???




層板座.....  連 注音 都注錯....... 
交帶..... 太扯!!!




我只能說...
在辛苦裝潢之餘
看小費寫的字 是我們的休閒娛樂之一

小費你的字 也有待加強 哈




我寫的字就漂亮多了 整個臭屁起來 哈
之前發過一篇網誌 關於我寫的字
<按此連結>



我只能說...
兔子兔子 快合體完成了  (大約3天後)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