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愛車 偉士牌 ET-8
雖然.........



它的外殼已經被擦撞到 破爛不堪 的地步
可是它有一個很大的後製物箱
可以放很多東西
被我載的人 還可以用它當靠背!!! 酷斃了!!!

而且...



我的椅墊已經斷掉
斷到可以直接拆起來

(我在拍這張照片時 還有兩個小孩子經過說: 它的椅墊可以拆起來耶 好好笑喔!!! 我只能說 SHIT...)


最後...



我的腳架 也已經歪掉
要隨地找些 石頭或磚塊 來墊
否則車子會倒!!! (感覺好笨)


不過...
我還是很愛我的愛車
我跟他的關係密切
就像 李麥克與夥計
 

之前發過一篇有關 霹靂遊俠 的網誌 <按此連結>

最近他時常故障 開始出現小問題
我其實頗難過的!!!

不過它爛歸爛
也沒有這台車爛!!!
<按此看爛車>


我只能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