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寫到一篇關於 鳥屎 的文章  <按此連結>
我在奇摩知識上 也 找到一個莫名奇妙的發問
...


問題:
被鳥屎k到腦震盪 我可以告牠的飼主嗎?

解答:

第一: 你要確定真的是那隻鳥的(屎)嘛
第二: 有人證 物證嘛
第三: 飼主會承認鳥是他養的嘛
第四: 法官會相信被鳥屎K到真的會腦正盪嘛
參考資料 個人認為 第一 第四點 比較重要吧


我只能說...
也太莫名了吧!!!

我個人認為第4點 比較重要!!!    <按此連結此知識問答>

其實知識上 常會找到許多莫名的問題
卻還是有人很認真地回答
超有趣!!!

之前我就有朋友 提問: "請問養長頸鹿要少錢???"
有人真的把預算算出來!!!
但也有人嗆她"你養得起嗎???"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