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如果有時間
一定要耐著性子看完這影片...


因為
這鼓手實在太厲害了
無論從肢體表情動作到技巧
都是一流高手!!!舞台魅力一百分!!!
不過看他打鼓
我笑了好久!!!


動作跟表情都超屌!!!
再請注意看
他利用旋轉鼓棒打鈸 超強!!!


打鼓打一打還會指旁邊 這動作太帥了


讓我想到 吳孟達
西遊記月光寶盒 這個動作!!!



2分17秒時  站坐交替打法也超帥!!!


3分03秒 那段超猛!!! METAL搖頭法+瘋狂電子拍!!!



我只能說...
我好想跟他組團....  (我是認真的!!!)

噢耶!!!


感謝小Q夫婦以及老哥資料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