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秒開始的 那一連串連續技!!!
我只能說!!!
MAN透頂!!!

我也想要把他練成
然後上台彈吉他!!!
要是可以這樣彈吉他!!!!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帥!!!




這一個影片我只能說
看了之後
會有內心的衝突
我看到最後 馬上不小心笑出來

不過 笑之餘 卻又覺得自己是超級冷血動物!!! SHIT!!!
誰叫他配樂搭的那麼好!!!!!!!!!!!!!!
笑了之後 害我內疚了許久!!!
放影片上去還加以配樂的才真是冷血動物吧!!!!!!!!!!

那小女孩不知道有沒有事
希望他一切安好.....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