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大家都看過浴火鳳凰吧!!!
印象最深的就是"比撥"了!!!



我小時候都會學他整天一直叫"比撥"~
我特地找到了這個影片 回味她叫"比撥" 的模樣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
其實他長的還蠻恐怖的!!!
尤其是影片到了1分27秒的這張臉....



小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嗎....
我開始懷疑...


恐怖死了啦!!!!!


不過前陣子有人說....
"比撥"是天線寶寶的祖先
我只能說...
看起來還真有點神似!!!
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
我小時候做夢
夢過 浴火鳳凰 女主角 - 潘迎紫
在夢中他是一個女鬼
我整個被嚇醒!!!
於是我到現在
都還是對 潘迎紫 有陰影
超恐怖!!!


他變成女鬼真的超恐怖的啦!!!!!!!!!!!!!!!!


我只能說...
真是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